山东广播电视台专访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落实新旧动能转换 抓好三方面工作

2018-02-23 10:18:00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月22日,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在山东会堂召开。

  大会结束后,山东广播电视台在直播节目中采访了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谈感受,话落实,谋发展。

  陈勇说:“节后上班第一天,全省召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刘家义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讲政治,联系实际深刻阐明了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龚正省长围绕着抓落实、见实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我们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定抓住用好这次重大发展机遇、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推动德州高质量发展。”

  陈勇表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要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把实体经济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以四新促四化,围绕着培育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把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做好;二是要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主攻方向,德州农业是传统优势,我们一定通过科技创新和生产组织方式的创新,加快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努力把德州建设成为周边城市的放心农场,推动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数说国人春节假期:今年过年,你把钱花哪了?

    11.png

    商务部数据显示,各地年夜饭预订火爆,一些老字号餐饮企业年夜饭预订率达95%以上,秦皇岛各大酒店年夜饭上座率超过90%,上海年夜饭销售额同比增长11%。春节黄金周期间,辽宁、山东、山西、湖北、广西、海南重点监测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左右,河北、福建、内...[详细]

    02-23 08-02中国新闻网
  • 反腐倡廉蓝皮书:89.2%的城乡居民对反腐败有信心

    11.png

    “96.7%的领导干部、96.5%的普通干部、93.4%的专业人员、90.9%的企业管理人员、89.2%的城乡居民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信心’和‘比较有信心’。《蓝皮书》指出,“调查中也发现,一些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在某些领域依然存在”;遏制住的问题和势头仍有反弹...[详细]

    02-23 08-02光明日报
  • 寻访曾经的中医少年班 超7成毕业生已成优秀中医人才

    zhongyi.png

    1980年起,《山东中医学院学报》推出《名老中医之路》专栏,邀请全国著名中医学者撰文,回忆其从医道路和治学经验。作为传统中医班的“设计师”,时任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王新陆说,开设传统中医班,就是要传承中医的“原始基因”,培养中医思维,孵育“原汁原味的中...[详细]

    02-23 08-02人民日报
  • 两人买高档红酒设套敲诈被拘 敲诈3次均未成功

    听说进口葡萄酒必须有中文背标,如果违规销售,销售方将面临停产停业的处罚。今年1月12日,一男一女两个人来到张先生的烟酒店,说要买店内最贵的进口红酒。《食品安全法》规定,进口葡萄酒必须有中文背标,如果违规销售,销售方将面临停产停业的处罚。[详细]

    02-23 08-02北京青年报
  • 马克龙将在总统府参演童话音乐剧

    (记者 龙剑武)据此间媒体22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下周将在爱丽舍宫参与一部音乐童话剧的演出。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法国总统府下周四晚将上演前苏联作曲家普罗科菲耶夫的经典音乐童话剧《彼得与狼》。[详细]

    02-23 10-02中国新闻网
  • 西班牙塞维利亚华人住宅失窃 20万欧元遭洗劫一空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周日),西班牙塞维利亚一户华人住宅遭遇入室盗窃,损失惨重,户主在家中放置的20万欧元现金和珠宝首饰等财物被洗劫一空。这伙犯罪分子在暴力破坏了居民楼的大门之后,直接选择对华人家庭下手,将受害华人家中的20万欧元现金和...[详细]

    02-23 10-0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