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海汇去中心化生态圈 全国布局13家智能家居产业园

2018-03-08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采访少海汇创始合伙人、有住总裁李丕

  大众网胶州3月8日讯(记者 曹森 郭伯涛)近日,少海汇创始合伙人、有住总裁李丕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旧动能转换更多的是对人才的竞争,更重要的是对待人才的态度,把人才引进落地政策做好。

  只有更加开放的环境,才能吸引到人才,落地产业,促进经济。少海汇是一个以智能家居为核心的生态圈,由海尔家居、有住网、博洛尼、克路德机器人等发起,成立的一个以智能家居为核心、志在引领高端智能生活的生态圈。

  “我们的生态圈并不对每一家企业的生和死负责,如果你做得不好,就看着你死掉;如果做得足够好,那就围绕着你生长出一个新的生态圈。”李丕介绍,这个生态圈像一座没有国王统治的民主的森林,每一个森林中的大树都有权利专注于自己的生长,相互之间又可以给予对方需要的养分。

  凭借去中心化的生态圈模式,少海汇在组织网络战略的实践和探索中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目前,少海汇成员企业42家,全国布局13家智能家居产业园,核心企业年产值超过100亿,多家企业相继完成数十亿融资,这是少海汇生态圈在成立不到两年时间里取得的成绩。

  未来,依托少海汇,这里将打造成未来青岛智能家居科技创新中心,将建设科技研发、互联网创客、高端资源引进、智能制造、投融资等5大科技创新平台,着力打造亚洲最大智能家居研发制造中心、国家级智能家居标准及检测中心,2020年力争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润杰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 京津冀现小到中雨

    1674561285.png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6日起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新疆伊犁河谷和沿天山地区、甘肃南部和东部、宁夏中北部、陕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 鸡蛋价格连涨五周 “火箭蛋”卷土重来了?

    3be414257d1d43fd8cfbd714f2ec7471.jpg

    丰台区一家菜市场里,卖菜的商贩表示,“鸡蛋涨价有一段时间了,从4.5元涨到4.9元再到现在5元一斤。卓创资讯分析师朱泽坤表示,北京蛋价上涨带动北方产区经销商备货意向提升,内销加快,同时随着南方销区市场需求回暖,下游采购积极性提升,整体需求好转,蛋价普遍...[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 刘强东案未剪辑版视频曝光:11个摄像头拍到的案件细节

    刘强东案未剪辑版视频.jpg

    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卷入的性侵风波,曝出了所谓“未剪辑版”视频。美联社报道称,上述视频摄于涉事女性指控刘强东在豪华轿车中对她上下其手之后,但该女性在视频中不显得痛苦。[详细]

    04-26 10-04澎湃新闻
  • 吉林东辽:建设水源涵养林 打好绿色发展牌

    种了几十年玉米的吉林省东辽县金州乡大度村农民唐国东,今年春天不再选种、犁地,干起了种树的行当。2019年,东辽县计划在杨木水库、鴜鹭湖水库等水源地周边完成水源涵养林建设,力求还辽河源头一片“清”与“净”。[详细]

    04-26 09-04新华网
  • 美芝加哥北部郊区发生液氨泄漏事故 致37人送医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莱克郡的海滩公园镇发生液氨泄漏事故,导致37人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7人情况危急。报道称,消防员们做出应对措施,以控制氨气溢出,穿着防护装备的消防员救出了几名在泄漏地点附近的人。[详细]

    04-26 09-04中国新闻网
  • 泰国将免除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落地签证费政策延长至10月底

    泰国内阁24日批准把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免除落地签证费用政策的截止日期,从4月30日延长至10月31日,以吸引游客,刺激经济增长。泰国政府此前公布,自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施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详细]

    04-26 09-04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