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济南烟台获山东全省“双招双引”考核一等奖

2019-05-20 11:00: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5月13日至17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实地观摩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淄博、济南6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和“双招双引”工作成果,检验成效,比学赶超,总结表彰,进一步激发各级“双招双引”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新突破。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参加。

  观摩活动从聊城启程,察看了山东通洋新能源汽车用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燃料动力总成系统、诺伯特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鲁西化工聚碳酸酯绿色循环一体化、阿胶世界、阳谷电缆光纤预制棒项目。在德州,察看了齐河高新区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园、齐河博物馆群、高新区新能源装备产业园-红石极威新材料及松果新能源汽车、易能铜铟镓硒(无镉)薄膜太阳能电池、北京高新技术产业转移转化基地-山东有研集成电路用硅材料项目。在滨州,察看了渤海活塞国六高效汽车活塞智能制造、愉悦家纺新型健康材料、中裕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园、江森自控高性能启停电池、鑫诚农业田园旅游休闲项目。在东营,察看了东营威联化学对二甲苯、国瓷公司特种陶瓷材料、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两步炼铜工艺示范及产业化、中国商飞东营基地及空港产业园、科瑞油气智能装备与工业互联网展示基地项目。在淄博,察看了高新区MEMS产业孵化器、汉能薄膜太阳能电池、山东国金汽车制造纯电动汽车、山东卓创资讯信息资讯服务、山东新华医疗器械生物制药装备及医学影像产品产业化项目。在济南,察看了国家超算济南中心、费斯托全球生产中心、济南国际金融城、济南高新区创新谷、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一路观摩,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奋斗场景,新项目多点开花,新产业竞相迸发,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大家认真听取每个项目情况介绍,深入交流讨论,彼此学习借鉴,深切感受到各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17日下午,在济南举行表彰总结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省“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宣读了2018年度全省“双招双引”考核结果通报。省领导为获得“双招双引”考核一等奖的青岛市、济南市、烟台市颁奖。济南市等6市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情况,有关省领导作了点评。

  考核等次如下:

  一等:青岛市、济南市、烟台市

  二等:枣庄市、潍坊市、淄博市、泰安市、威海市

  三等:济宁市、德州市、菏泽市、东营市、临沂市、聊城市

  四等:日照市、滨州市、原莱芜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不惧外部冲击 中国金融市场仍有“稳定之锚”

    5877198e33794a748c7d37ae21d0b78f.jpg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近日受访时说,中国经济金融的稳健运行,为外汇市场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基本面支撑。马骏同时指出,尽管内外部还有较多不确定性,但中国货币政策仍有充足应对空间,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箱也非常丰富。[详细]

    05-21 08-05中国新闻网
  •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

    20日,随着甘肃、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农业银行等15个地方、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集中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详细]

    05-21 08-05新华网
  • 父母排队“助攻”拿“头彩” 新人领证是平时10倍

    520.jpg

    有人半夜12点就到了,还有暖心的父母早早过来帮女儿排队……  樊玲玲和陈宸成为“5·20”高新区婚姻登记处第一对领证的新人。上午8点40分,樊玲玲和陈宸成为成都高新区婚姻登记处第一对拿到结婚证的新人。[详细]

    05-21 08-05华西都市报
  • 邢台桥东区纪委监委实行案件主办人终身负责制

    桥东区纪委监委近日实行案件主办人制度,要求案件主办人对承办案件终身负责。为量化办案考核标准,保证办案质量和效率,4月初,桥东区纪委监委根据相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法,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相关规定,要求对进入初核和立案程序的案件实行主办人制度,一...[详细]

    05-21 10-05河北新闻网
  • FCA北美召回逾60万故障MPV与皮卡

    FCA北美召回逾60万故障MPV与皮卡。车辆的线束会暴露在密封剂中,进而破坏其电路,导致车辆熄火或动力转向控制失灵[详细]

    05-21 10-05环球网
  • 战略误判,后果严重

    ”美国作家马克·吐温的这句话,用来比喻一些对中国怀有敌意的美国政客,可谓十分贴切。正告那些对中国充满敌意的美国政客:你们总在疑虑中国的发展是为了什么,其实答案并不难找到。[详细]

    05-21 10-05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